零零

idolish7塞高,主推一織陆,千百,mezzo"

爱娜娜星际paro设定【小伙伴一起的脑洞产物】

@咸鱼不翻身 一起脑补超级开心

星际海盗团:2,4,6,7,8,纺

帝国:1,3,5,9,10

混沌神秘第三方:千百

cp偏向预警:17,45,乐纺

1和3所在的星球是一个小星球,实行帝国主义,但是3是个仁慈的皇帝,1是辅佐3的弟弟。宇宙海盗团在这个星球频繁光顾引起了3的注意,先入为主认为他们是邪恶组织。1知道3因为海盗团的存在发愁,就和9谋划了一下,混入了海盗团里【卧底】。

海盗团其实是劫富济贫的存在,也会接一些任务,比如盗窃某个宝贝、帮某个权贵家的女儿私奔、救罪不该死的死囚犯、暗中帮助民间组织推倒腐朽统治之类的。1和3的星球因为实行帝国主义,权利虽然集中但是有一部分分散到了腐朽势力手中,民间存在反抗团体,团体组织者和小鸟游爸爸关系很好,所以海盗团插手过很多次帝国事务,被政府察觉。

2是现任海盗团团长,且拥有船舶修理等技术。原本是某星球某大国总统的儿子,因为私生子身份不能曝光一直活在父亲的阴影里,16岁那年离家自己打拼,遇到了小鸟游爸爸的星际海盗团。后来接手海盗团,成了团长。

4小时候和妹妹在孤儿院长大,十二岁那年遇到了偷偷逃出来看望叔父的5,两个人小时候发展了一段友谊。4和5虽然总是吵架,但是5第一次交到这种朋友,所以他们很重视对方。在4十三岁那年,5溜出来找他玩,被埋伏的仇家偷袭,4为了保护5受了重伤,护卫队赶来只救走了昏迷的5,奄奄一息的4被海盗团捡走了,致命伤被7治好了,但记忆有损伤。4进入海盗团后收到训练,是海盗团重要战力。

5是帝国大财阀的顺位继承人,不喜欢权利,反而喜欢做家务和唱歌,小时候遇到4是他非常开心的一段回忆,他会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分享给4。4失踪后他有尝试找他,但是一直没有结果。

6自称是自由的旅行者,喜欢在各个星球间流浪。真实身份是王子,被大哥嫉妒抢夺他的王位。17岁时加入海盗团,智囊一号,口音很奇怪看起来也像奇怪的人,但是关键时刻意外的靠谱。

7是12岁被海盗团收养的,团宠,有治愈的能力,是海盗团里的治疗师和歌唱家,没事儿就给大家唱歌听。他12岁那年,星球几个政治派别发生冲突,开始打仗,他的治愈能力被某个政治集团发现了想要据为己有,9带着7逃命的时候分散了,9以为7死了。7的治愈能力是有代价的,需要耗费很大的力量,治愈他人后会变虚弱。7过度使用能力甚至会损耗生命力,4的致命伤就是被7勉强使用能力治愈的。7不擅长控制能力,1却从7治愈别人和治愈自己的过程中掌握了相关技术,帮助他控制力量。

8是自愿加入的,18岁那年进来的,八乙女爸爸和小鸟游爸爸是平时关系很差关键时候会合作的关系,8为了气他爹就跑来投靠小鸟游。队伍里的武力担当,出任务总是自告奋勇在前线,后来喜欢上了纺。

9辗转被3星球的大贵族收养,被培养成了优秀的谋士给3出谋划策,一直想给弟弟报仇,暗中有自己的力量。见到弟弟的时候发现1和7关系不太对劲,从此开启了看1不顺眼的模式。

10是3护卫队的队长,很老实的大哥哥,来着一个靠海的小城市,喝醉酒了会说奇怪的方言,对1、9和3就像大哥哥一样。

纺妹是医生,平时负责大家的安全问题,智囊二号,十八岁那年她发现同队的八乙女乐对她的态度发生了变化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